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领导深入东丽区开展服务科技型企业“百日千企”行动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7-13 09:32

  为落实国清市长批示精神,按照在全市科技系统深入开展服务科技型企业“百日千企”行动计划的工作安排,7月9日,市人才办副主任,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外专局局长袁鹰同志带领引智处、成果处、区域处、金融处负责同志深入东丽经济开发区,围绕新动能引育、聚焦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开展调研服务。东丽区科技局局长李春捷、东丽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馨参加相关活动。

  服务组一行先后深入博奥赛斯(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中航装甲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走访,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主营业务、核心技术产品情况以及科技人才队伍情况,随后与三英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科技型企业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运行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针对企业提出的高企认定、成果转化、资金对接、人才引育等方面的需求和问题,详细介绍了相关领域的优惠政策,并现场解决了企业融资、研发投入后补助、外国专家来津工作等多个问题。

  袁鹰同志表示,企业要发展壮大,产品是核心、市场是关键、人才是基础,科技创新无处不在。市科技局将持续开展“推进百日行动、服务千家企业”专项活动,通过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加快发展,不断提升我市新动能引育工作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