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调研服务我市科技型企业和科研院所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15:43

3月31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带队调研天津拓思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6研究所,了解单位发展情况,服务产业创新发展,高新处、区域处、河西区科技局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戴永康同志首先来到天津拓思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听取EDA软件和显示模组装备等技术研发情况,针对企业融资、技术创新等需求,戴永康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市的产业基金和科技项目政策,建议企业积极与相关基金对接,市科技局将做好相关服务工作。随后,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6研究所所长铁斌的陪同下,戴永康同志参观了中电46所材料展厅、生产车间和实验室,详细了解中电46所半导体材料研发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中电46所申建技术创新中心的规划,市科技局相关处室介绍了我市技术创新中心相关政策,戴永康同志希望中电46所加大技术研发和制度创新,为我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多做贡献,市科技局将积极做好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