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市场工作推动会
来源: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17:49

为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和全科技工作会议部署,引育新动能,推动技术要素市场化流动,331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全市2021年度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市场工作推动会。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正淮,二级巡视员、成果处处长刘惠忠,各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技术市场办对滨海新区科技局等6家技术合同认定先进单位予以表扬。滨海新区科技局、津南区科技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成果处相关同志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奖励等工作进行重点介绍,总结2020年度成果转化与技术市场工作成效,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夏正淮同志对各区科技部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用好成果转化政策,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市区联动,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质量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会后,大家参观了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中心,系统、全面的了解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举措。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与各区各科技局一起,充分发挥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中心作用,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全链条服务,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展现“科技之为”,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