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举办外国人来华工作政策第二期培训班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6-01 15:51

为落实市科技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5月26日,市科技局会同中天人力服务中心举办外国人来华工作政策第二期培训班。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中天人力外国人服务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讲解了外国人来华工作最新政策,我市各外国人聘用单位业务负责同志100余人参会。

为持续创新政策,优化服务流程,解决实际困难,提升经办效率,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市科技局近期会同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印发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来津工作外籍人才管理服务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印发天津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经办指南(试行)的通知》等政策。培训班上,市科技局讲解了政策的创新点、便利举措和疫情期间经办的注意事项;经办窗口讲解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经办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培训班还专门就外国人聘用单位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