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领导带队赴科技部汇报工作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6-15 14:42

为进一步了解政策动向、展示工作成果、加强沟通交流,6月10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袁鹰同志带队赴科技部汇报工作,拜访部党组成员陆明及外国专家服务司、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与外国专家服务司司长王俊明、副司长徐皓庆及两司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袁鹰同志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天津市在外国专家引进管理服务方面的创新举措,以及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工作亮点,提出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陆明同志、王俊明司长对我市相关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司长详细介绍了未来一段时期外国专家工作的总体布局和重点方向,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工作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引智处相关负责同志还分别对接了两司各业务处室,与负责同志建立了工作联系,并围绕今后政策走向和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