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市科技局领导带队对接红桥区服务基层解难题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1-08-10 10:20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落实,真诚为企业办实事,助力科技型企业解难题,86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若冰同志带队,赴红桥区开展调研服务,市科技局高新处资管处、成果处、引智育才处金融处基础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活动中,市科技局与红桥区副区长徐卫京,红桥区科技局,红桥区科技重点企业卓朗科技公司、中煤天津设计工程公司、晨星衡祥科技公司、中铁隧道勘测设计院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了座谈交流。红桥区徐卫京副区长介绍了红桥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市科技局围绕企业提出的科技项目申报、人才需求、高校产学研对接、本地业务发展等问题开展了现场解答,对其中的校企合作、人才对接等将开展后期深入服务。郑若冰同志对企业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深入对接服务科技企业,向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沟通解读政策,形成良好互动;二是协同各区形成工作合力,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三是对接高校,拿出具体举措推动校企合作;四是创新工作招法,围绕人才需求、创新需求积极谋划扶持,将企业引得来、留得住、服务好。会后调研了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