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2021年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京津冀—环渤海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发布时间:2021-10-20 16:45

10月19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和天津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的2021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京津冀—环渤海专场活动在滨海新区召开。此次活动以“打造专业化技术转移机构,促进技术要素市场化配置”为主题,来自京津冀和环渤海五省二市的科技主管部门、成果路演团队、行业专家、科技企业、高校院所、投资机构等30多家单位参加。

来自清华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天津德尔塔科技有限公司的清大优氧微粒径负氧离子生成剂、德尔塔科技“大数据+AI”专家等8个项目通过现场交流、路演及答辩,现场比拼技术领先性和市场优势,得到达武创投、博正资本等6家投资机构的关注。

此次活动发挥专业化技术转移机构、投融资机构的力量,将科技成果真正与市场结合、与资本结合,汇集京津冀及环渤海五省二市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领域科技成果167项、技术需求264项,实现了成果、需求、资本的精准对接,有效推动了京津冀及环渤海地区技术要素市场化配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