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赴人工智能试验区重大应用场景建设企业调研服务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1-12-22 15:49

12月21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带队调研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天津市重大应用场景建设企业天津哈工福臻机器人有限公司和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与两家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并现场向企业颁发了重大应用场景项目证书,服务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津南区区长杨灏,津南区科技局、西青区科技局,市科技局高新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毛劲松书记分别听取了两家公司关于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毛劲松书记充分肯定两家企业在研发创新上取得的先进技术成果,鼓励企业创新研发投入形式,构筑新型产学研合作关系。市科技局将继续做好科技创新服务支撑,重在应用,面向企业,通过市区联动,高标准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