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走访慰问下沉社区抗疫一线志愿者
来源: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1-13 18:31

1月13日下午,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前往天津市和平区南营门街昆明路社区众诚里小区疫情防控点,走访慰问市科技局抗疫一线志愿者李艳杰,对她在天津市第二轮全员核酸筛查中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并送上口罩、酒精消毒片、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袁鹰,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若冰等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毛劲松指出,连日来,面对汹汹来袭的奥密克戎疫情,市科技局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迅速投入居住地社区抗疫一线,主动参加志愿服务。现在天寒地冻,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顾大局、勇担当,坚守岗位、连续作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工作十分辛苦,代表市科技局党委向志愿者表示由衷感谢和敬意!他还特别叮嘱一线抗疫志愿者一定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保暖,合理安排作息,确保自身安全。

毛劲松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阶段,科技系统下沉社区志愿者,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随时听从居住地社区党组织号令,坚决服从领导,坚守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线,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折不扣执行好大筛一线的组织群众、信息登记、入户服务特殊群体、保障生活物资分配等各项任务;要积极宣传,营造联防联控工作氛围,全力做深做细防控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的大事、要事来抓,为广大群众构筑起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