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走访慰问市委联系专家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1-26 14: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1月25日下午,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同志带队赴天津工业大学,走访慰问市委联系专家、天津工业大学化工学院院长、省部共建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仲崇立教授。天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俞绍平、副校长刘义出席慰问座谈活动。

毛劲松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天津工业大学复合材料研究院和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仲崇立团队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及实际应用情况,对其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中,毛书记认真听取了天津工业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所采取的务实举措,并就加强大学科技园建设、推进海河实验室合作等方面与天津工业大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最后,毛书记向仲崇立教授转交了市委慰问信,表达了对人才的关心关切,并赠送了鲜花和精美节日纪念品。市科技局办公室、引智处、基础处、天津工业大学科研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座谈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