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一行赴市政务服务办座谈交流
来源: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2-06-02 14:52

6月1日上午,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一行赴市政务服务办就落实全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强化科技创新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支撑深入开展座谈交流。市政务服务办党组书记、主任李荣强,二级巡视员陈永东,市科技局总工程师王凤云,以及市政务服务办地区处、市科技局监督诚信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毛劲松书记感谢市政务服务办长期以来对科技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围绕“综合窗口”改革、“12345”热线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发挥好驻政务大厅“首席”代表的桥梁作用,在政务服务改革、科技重大政策宣传等方面持续加强与市政务服务办的对接联动,依托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工作体系,更好地为企业、群众办实事、做服务。

李荣强书记向毛劲松书记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市科技局在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给予的支持。希望市科技局与市政务服务办进一步深化协作,共同推进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服务供给规范化、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