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赴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调研座谈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5-11 15:5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聚焦服务我市“十项行动”,围绕提升科技人才服务质量、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袁鹰同志赴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院),开展“优化科技人才服务质量”课题专题调研,战略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华峰,科技局引智处、战略院科社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战略院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课题研究框架、调研方案以及相关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围绕优化科技人才服务质量的调研目的、内容、对象和方式等进行深入研讨。袁鹰同志对战略院前期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调研中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进行研究思考、综合分析,深入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等重点单位开展调研走访,掌握我市科技人才服务工作的真实情况,找准存在问题,把问题研究透彻,把措施提准提实,进一步提升科技人才服务效能,形成具有吸引力和竞争力的科技人才服务体系,为加快推进我市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形成人才引领科技创新、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提供支撑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