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天津市生物医药领域重点研究方向及企业研发需求的通知
来源:生物医药处 发布时间:2019-09-27 09:09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突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的要求,加强前瞻布局,聚焦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和重大技术平台建设,加快研发一批高水平原创技术成果并在我市转化落地,高水平编制我市生物医药领域“十四五”科技规划和2020年度科技计划指南,探索企业研发需求揭榜制的支持方式,特面向全市征集生物医药领域重点发展的方向、技术、平台等的建议和企业研发需求,作为编制规划、指南等的重要素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报送内容

  (一)重点方向:重点但不限于制药、医疗器械、医学和健康、生物制造等方向;

  (二)具体要求:符合科学发展客观规律和趋势,符合天津发展实际情况,对行业产生重要影响,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好,或具有良好社会效益。

  材料应简述行业现状、前景、我市基础、发展路径、预期目标等内容。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报送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8日。

  (二)报送形式:请将材料电子版以“单位名称+所属方向”为文件名,发送至skjjswyyc@tj.gov.cn。

  (三)联系人:市科技局生物医药处 张钺伟 022-58326712。

  

  

  2019年9月2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