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06 11: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决定“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全社会安全保密意识。

二、活动形式

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为主要内容,依托“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和“保密观”APP面向社会组织开展网络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三、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21年4月15日8时起至5月15日24时结束。

2.参赛方式。参赛者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通过手机应用商店安装“保密观”APP后,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竞赛。系统将随机抽取10道单项选择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10分钟,完成答题或规定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为100分。同一参赛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每次重新抽取试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准。

3.奖项设置。活动对参赛个人进行奖励,系统从单次答题正确率达到100%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其中,一等奖200名,二等奖300名,三等奖500名,并给予数额不等的电话充值奖励。获奖名单将于5月下旬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和“保密观”APP上公布,参赛者登录“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保密观”APP即可查询获奖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