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 市教委 市科协关于认定天津大学?海洋科普基地等43家单位为天津市科普基地的通知
津科引智〔2021〕142号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12-09 10:27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全域科普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我市科普基地平台建设,扩大市级科普基地覆盖范围,按照《天津市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市科技局、市教委、市科协组织有关专家对71家申报单位进行了集中评审、现场踏勘和主管部门评议,提出了建议名单。经市科技局局长办公会审议、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认定天津大学海洋科普基地等43家单位为天津市科普基地。

希望新认定的市级科普基地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面向全市公众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21年天津市科普基地认定名单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12月3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