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倡议书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2-01-12 09:49

各创业孵化机构:

1月8日以来,一场突发疫情袭击津城,此次疫情病毒属于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隐匿性、穿透力都不同以往。在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希望我市各类创业孵化机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任务,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巩固防疫成果。与此同时,调整、改进、优化服务方式,实施精准扶持政策,携手与创业者共克时艰。天津市创业孵化协会向我市各创业孵化机构、会员单位及从业人员发出倡议:

一、织密“组织网”,筑牢防疫“硬堡垒”

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部署要求,严格遵守执行所在区域的各项防疫规定,主动服从所在社区安排,积极参与、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面向在孵企业开展积极引导、正面宣传,宣讲政策、解析形势,不信谣、不传谣。提倡各孵化机构响应号召,做好“非必要不离津”工作,服从全市疫情防控部署。

二、织牢“管理网”,拧紧防疫“安全阀”

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细化并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所有人员信息管理,做到及时、全面、动态。做好孵化场地的环境清洁、通风和消毒。加强在孵企业人员的健康宣教和提示,督促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协助企业配备必要的防护物资。

三、织厚“服务网”,架好防疫“连心桥”  

提倡各创业孵化机构进一步整合和利用各类孵化资源,提高孵化服务效率、效果,全力协助在孵企业享受国家、我市和所属区的相关扶持政策。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实施针对性强、适用面广、精准到位的服务举措,助力在孵企业止损、解困、蓄力。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全市各孵化机构同仁,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天津市创业孵化协会

2022年1月1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