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第十二期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初级班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0-10-21 15:49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创业孵化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与服务能力, 10月14日-10月17日,在市科技局、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由市创业孵化协会主办的天津市第十二期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初级培训班在凌奥国家级孵化器顺利开班。来自我市创业孵化载体的近百名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来自京、津、冀、川等地区的创业孵化行业专家、高校学者及相关行业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担任授课嘉宾。各位讲师分别围绕孵化载体规划设计、建设与运营、行业政策解读、服务升级、创新资源链接、投融资体系搭建与合作知识网络等方面内容,从实操角度对创业孵化载体相关知识进行深入剖析和经验分享。



此次培训,通过开展具有针对性、专业化的讲授,增强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对孵化载体运营管理的理解,并提高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助力打造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孵化服务队伍,为我市孵化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充分的人才保障。下一步,市创业孵化协会将会根据实际需求持续举办类似培训活动,感兴趣的载体可提前联系协会秘书处报备培训需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