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党办、统战处赴民进市委会联系走访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7 16:35

2020年11月17日,市科技局机关党办、统战处负责同志带队赴中国民主促进会天津市委员会联系走访,与民进市委会领导座谈交流。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长龙出席并座谈,参政议政部部长焦毅静及有关同志,市科技局机关党办、统战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市科技局机关党办、统战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科技创新进展情况,与民主党派市委会对口联系工作开展情况,对民进市委会长期以来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加强与民进市委会沟通联系,汇聚民进会员的人才优势,为我市科技创新提供更大支撑。

赵长龙同志对市科技局同志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科技局给予民进市委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期间,市科技局向民进市委会赠送了2020年科技创新政策要点汇编,并就有关政策做了简要说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