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 > 合作交流 > 工作动态
合作交流处赴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水文地质局开展院所引进对接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09-14 17:31

为进一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带动京津冀优质资源共享,9月9日,合作交流处带领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赴河北省邯郸市,实地考察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水文地质局(水文局),洽谈引进事宜。

合作交流处一行与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向明等8位局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对接。会上,蒋向明书记介绍了水文局在矿区水文勘察、矿区水文预处理、废矿水处理以及地热绿色开发等方面的相关技术,表达了在津建设研究院的设想。合作交流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天津市营商环境及相关科技政策,表达了愿意进一步推动水文局与滨海高新区深入合作。

 

合作交流处一行实地考察坐落于邯郸市郊的水文局羊东钻井平台,详细了解了水文局优势技术领域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情况。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整合相关资源,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