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 > 科技金融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2020年“金桥之友”科技金融大讲堂第九期—融资租赁特色产品推介活动
来源:科技金融处 发布时间:2020-08-19 04:24

  为营造良好的科技金融环境,在疫情形势下帮助本市科技企业复工复产,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更好地对接金融资源,8月14日下午,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金桥之友” 科技金融大讲堂第九期—融资租赁特色产品推介活动在天津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报告厅举行,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同步进行,来自科技型企业及融资租赁公司、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等单位6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泰达租赁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融资租赁产品、服务、案例、准入门槛,并根据科技型企业不同领域、规模所对应的融资租赁方案进行了讲解。在自由对接环节,融资租赁公司与科技型企业针对融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对接。

  此次活动帮助科技型企业更好地了解融资租赁业务,推进科技型企业实现融资发展,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进一步促进科技型企业与金融资本深度融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