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 > 科技人才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引智处赴宝坻中关村科技园开展人才引育对接服务专项活动
来源:科技人才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0-07-17 05:04

  按照局引育新动能重点单位人才引育对接服务专项活动的总体安排,7月16日,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负责同志赴宝坻中关村科技城开展了人才引育对接服务专项活动。

  活动中,走访调研了天津宝兴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计量院和宝坻中关村科技城等重点单位,现场了解单位发展情况,掌握单位在人才引育方面的需求和存在的问题。座谈交流中,引智处负责同志重点推介了我市引智育才各项政策,并就外国专家引进、管理、服务相关政策和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手续办理进行了详细介绍。

  活动现场,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牵头,市人社局人才流动开发处、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等8个党支部与宝坻中关村科技城党支部现场签订了支部党建共建协议书,以党建工作引领人才工作,以人才协作服务中关村科技城创新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