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 > 科研院所 > 科研院所动态
中铁六院集团到市科技局对接走访
来源:科研院所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0-06-09 11:40

  5月26日,中铁六院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范建国一行来我局对接走访。市科技局局长戴永康会见范建国总工程师一行,了解中铁六院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的技术优势和特点,听取中铁六院集团在国家级创新平台建设、国家科技进步奖申报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和想法。

  戴局长对中铁六院集团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对中铁六院集团的科技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希望中铁六院集团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为天津市贡献更多、更好、更优质的科技力量。

  中铁六院集团科技部,电化院、隧道院相关负责人,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薛景山,院所处等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本次对接,并就建立中铁六院集团建立院地合作机制、国家级创新平台、国地联合(含省部共建)创新平台建设的初步思路、以及国家科技进步奖申报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附件: